付炘_安素

安田
💙
🦋
🐬
🐳
💧
💦
🌊
❄️
💎
章大

给命命小同志的repo

留档留档
「~(>_<)~还没想好该咋回复我的颢璟大宝贝儿」

顥璟:

仅个人见解。抛开作者不谈。手机不会at。


首先,不知道为什么,关于仓安的中长篇总是期待虐文,大概是因为现实中的这两个人,太甜,甜到我蛀牙,甜到我忧伤。所以看到烟酒灵的时候是比较激动的,当然它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,开篇埋下很多伏笔,然后开始虐,不过作者小姐时间不够了,所以有些伏笔我觉得可以写得再精彩一点。


可能和我早先喜欢看推理小说有关,对于一篇文,无论是原创还是同人,我都会很注意它的情节安排逻辑合理性,烟酒灵这个我觉得是不错的,至少没有为了虐而虐。作为一个蓝担,对安田这个角色的人物特点,作者小姐我觉得还是用了心思的,悲观和情绪的极不稳定,像是一个有所禁忌的人会拥有的心理状态。安田害怕自己喜欢上大仓,却惊奇发现有些事情还是无法控制,又想否定这份感情,又想确认这份感情的实质与真实性,所以有时对大仓冷酷,有时又藏起自己的情绪,是陷入了感情中的极端性格者的样子。然后大仓呢,我只突然觉得从迷弟到恋人的转变有点快了,大概是我比较喜欢慢慢来。


【不过,私心觉得作者小姐对大仓还是太好了,作者小姐你不是蓝担吗?!】

评论

热度(6)